害蟲文章 >> 其他害蟲 >> 文章內容

房間出現不知名的蟲-衣魚(銀魚)


問:你好,我3年前有請貴公司解決小蟲的問題,服務還不賴啦;最近房間看到過兩次怪蟲,身體長度大約都有1.5cm~2cm,遠看像蟑螂,可是近看又覺得他的身體有點金黃透明,好像身上又有線條,前端有鬚.因為靠近他很快速的跑掉. 請問像這種不知名的蟲,不一定遇得到,有辦法解決問題嗎? 另有小房間已經開始聽見蟲咬的聲音了,該怎麼辦呢? 謝謝

答:首先,感謝您對本公司服務品質的肯定。就您所形容的怪蟲,應該是衣魚 ,今天本公司已請專員與您聯絡,並儘速約排時間為您處理害蟲問題。另有小房間已經開始聽見蟲咬的聲音了,您問說該怎麼辦呢?這有可能是蛀蟲或白蟻問題,本公司的施工人員至現場再確認真正的原因,一併為您解決蟲害問題。

白蟻防治及各種環境害蟲防治,專業技術人員為您服務,請找專業誠信、品質第一的(欣立環保服務有限公司)。

欣立是一個全省服務的除蟲、消毒公司。免費至現場估價服務,服務項目:白蟻、跳蚤、蛀蟲、書蝨、嚙蟲、姬薪蟲、跳蟲、灰泥/真菌甲蟲、裝潢後小蟲、壁蝨、蛾蚋、衣魚、腐食蟎、床蝨、衣蛾、蜈蚣、馬陸、蟑螂、蚊蠅、老鼠、螞蟻、蜘蛛、鼠蟎、塵蟎、等害蟲防治。

欣立消毒除蟲:http://www.seeml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