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蟲文章 >> 其他害蟲 >> 文章內容

如何消滅蜘蛛


請問,我家住在農田旁邊,面對農田那一面的窗框,簡直是被大大小小的蜘蛛絲佈滿,從一樓到三樓都有,蜘蛛很多隻,而且品種都不太一樣.... 想請貴公司來除蟲,請報價並請問是否有辦法根治這種情形?謝謝回覆

 

答:鄉下地方戶外本來就容易有蜘蛛的存在,您問:是否有辦法根治這種情形?但是正確的害蟲防治處理觀念應該是在蟲害防治處理後,能夠把目標害蟲消滅100%或是90%以上,並達到在藥劑有效期間內能夠害蟲完全沒有或是只有少量到不對人們生活造成干擾,這才是害蟲防治所須達到的目標及境界,因為藥劑並非永遠都不分解而留存在我們環境裡,當藥劑分解後,適合害蟲生長環境如果沒有改善,在害蟲找到進來路徑後仍然又會開始繁殖的,所以根治這形容詞應該不適合用在除蟲業界, 只能說是消滅率可以達到多少%及可以維持多久時間。

至於要如何消滅它們,大部分的蟲能在一個環境孳生下來,代表它們能適應現在的環境,用些較安全低毒的殺蟲劑是可以快速的消滅牠們,不然的話就是要用物理方式去改變現有環境,創造一個不適合它們生存的環境,如在食物濕度躲藏隱蔽場所等的控制。

施工費用要視個別案件評估,需要個別單獨估價,可以的話來電洽詢,在電話中問清楚一些相關資料,可以比較快為您評估正確施工費用,並儘速為您約排時間處理蜘蛛問題。

本公司在住家除各種害蟲時,採用的藥劑大都是沒有藥劑味道的除蟲菊藥劑,它的安全性高,毒性會更低,殘效期可以更久。施工一次有效期可維持三個月至半年。將室內及住家周邊的棲群消滅,待較遠處的蜘蛛棲群繁殖到家裡來需要一段時間。

 欣立防治蜘蛛:http://www.seemly.tw/photo.php?act=pword&id=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