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蟲文章 >> 其他害蟲 >> 文章內容

臭蟲處裡--急


您好,最近家裏出現疑似臭蟲,睡醒後莫名的發現身體有一些紅腫發癢..一天天嚴重..床單上有一些奇怪痕跡..或黑色斑點..並且出現扁扁紅色的蟲子屍體或是殼..接著仔細檢查彈簧床及床下木頭..發現有幾隻蟲躲在縫隙裡..並且在家裡各處都出現同樣的蟲子..上網查一下發現好像叫臭蟲...想請問你們有除這種蟲的經驗嗎?費用會很高嗎?

 

蔡小姐您好:綜合這幾年本公司處理客戶臭蟲(床蝨)問題,不外乎到國外出差、旅遊、住宿所帶回來,另外就是請外籍看護及船上外國船員帶到船上交互感染。以您的案例是僱請外籍看護,而將臭蟲由當地帶到台灣來 ; 臭蟲在家裡主要以床鋪四周及沙發為主要活動繁殖區,數量多了以後,會隨處可見,只要在很小的縫隙都可躲藏進去,故實施臭蟲防治處理時,要做的非常仔細,才能一次消滅。

 

本公司當然有做除臭蟲服務,施工費用要視個別案件評估,可以的話來電洽詢,可以比較快為您評估正確施工費用,並儘速為您約排時間處理臭蟲問題。

欣力除蟲公司~服務全台:http://seenly.tw/long.php?act=abou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