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 詳細內容

家有囓蟲...很多.救命


尼好,我家裝潢四年了,但夏天到了一直會有囓蟲出現,,,,而且每個房間的每面牆上都有耶,,,,冬天就不見了,請問我該怎麼辦?,為何只有我家有?,附近鄰居家裡都沒有. 我也除濕,沒用. 如果請尼們來除蟲,能根治嗎?? 還是隔年又有會? 是木頭家俱的問題嗎?

答:一般住家常發生因新裝潢木料潮濕未處理好或是新的家具儲存不當、因此而將含有書蝨嚙蟲的裝潢材料或家具帶進來。因為它們以黴菌為食物,且生存於潮濕易長黴菌的環境,而大多數的昆蟲,喜歡潮濕溫暖的環境,寒冷的冬天會降低它們的活動力,等到天氣一變暖,它們就又蠢蠢欲動開始活躍起來了。

嚙蟲的防治,首重環境控制,就是要盡量保持乾燥─嚙蟲滋生主要是環境溫濕度過高引起。若能使真菌黴菌無法生長,即可杜絕牠們的食物來源。對於這種因環境潮溼而滋生的小蟲,本公司每年處理大約有上百個案例,本公司藥劑採用低毒、沒味道、沒蒸氣毒的藥劑,安全上您可以放心,保固期一年,將現有環境內的嚙蟲消滅,以後就不會再發生,除非家裡又有新的裝潢家具夾帶進來。所以要有效消滅嚙蟲,就要考慮使用有殘效效果的藥劑,才能陸續一直殺滅夾縫裡及孵化的囓蟲,懂得嚙蟲防治的除蟲公司並不多。本公司的服務品質與效果可以讓您滿意的。

 

北部地區除蟲公司:http://www.cleanliness.tw
中部地區除蟲公司:
http://www.seenly.tw
南部地區除蟲公司:
http://www.seenly.com.tw

囓蟲腹部(放大200倍)


我要評論
提示 ×
提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