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蟲文章 >> 跳蚤 >> 文章內容

清除跳蚤費用如何算?除蚤公司價錢


問:最近房間多了好多跳蚤,身上被咬的到處都是 好像是因為家中養的狗被帶走了,以至於跳蚤沒有宿主可以寄宿..... 家中約24坪大小,請您們來清除跳蚤需要多少呢? 另外房間裡面有鋪軟墊(四方形像拼圖那種),如果到時候請您們來,有需要把墊子都拿起來嗎?

 

答:請做好初步清潔(掃地拖地),施工後不要急著將藥劑擦掉,才能在後續一段時間持續殺蟲。您問到:房間裡面有鋪軟墊(四方形像拼圖那種),如果到時候請我們來消毒除蟲時,有需要把墊子都拿起來嗎?當然這樣做是最好,地面雜物盡量清空,請往高處或中間集中放置,以減少可能死角。若需要特別移動大型家具時,我們公司的專業人員會幫您處理,並於施工完畢後移回原位。


除跳蚤費用問題要考慮到幾點:

1.跳蚤宿主(貓 狗 老鼠)等問題,如果您住家跳蚤是因為有貓或老鼠在天花板上活動引來的,那除跳蚤時天花板內也要一起噴藥,所以面積可能要變成二倍了,如果只是狗或經過跳蚤活動區帶進來而引起的跳蚤問題,那天花板內就不用處理,所以估價只要地坪面積即可。


2.使用的藥劑:較安全的除蟲菊類藥劑,購買使用成本比有機磷類貴上三至五倍,所以找除蟲公司時要先確認使用的藥劑,不要只是問了說哪家較便宜就找哪家,這樣往往噴藥後,施藥區或臭上1-2星期,且有機磷類藥劑會有藥劑蒸散到空氣中,對在密閉空間的人們健康,可能會有不好的影響。

 

3.保固期:有些公司會一直鼓勵跳蚤要噴2~3次,當然噴越多次會花您越多費用,當然除蟲公司就賺得更多了,我們公司原則上只要施工一次就可以把跳蚤消滅,需要施工第二次的客戶並不多,所以不會讓客戶一直花冤枉錢。


4.施藥人員成本:一個有執照的專業技術人員薪資都在三萬元以上,沒執照的只要二萬出頭,好的除蟲公司會願意花錢請有執照的技術人員來施藥,所以成本較高,相對效果與安全可以獲得保障。


說明了以上幾點,應該大家對選擇找哪家除蟲公司服務,會有較明確的判斷標準。施工費用要視個別案件評估,需要個別單獨估價,可以的話來電洽詢,在電話中問清楚一些相關資料,可以比較快為您評估正確施工費用, 並儘速為您約排時間處理跳蚤問題。

欣立除跳蚤公司:http://www.seemly.com.tw/photo.php?act=pimage&id=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