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蟲文章 >> 跳蚤 >> 文章內容

跳蚤藥|除蚤藥哪裡買?跳蚤消滅除蟲公司


問:請問一下,我家租空地約600坪,有小狗在.近日好多跳蚤,不知是否有大面積用的跳蚤藥?

答:有發現跳蚤就必須盡快處理,不然跳蚤繁殖很快,環境適合時一個月內就有機會繁殖成上千隻,所以建議儘速由本公司專業人員來幫您處理。跳蚤處理時,是可以把現有環境內跳蚤都消滅掉的,這倒不是問題,只是在藥劑分解後,如果有跳蚤宿主(貓、狗、老鼠...)又把跳蚤帶進來,便有機會再度發生跳蚤問題的。

您說:家有空地約600坪,有小狗在這裡活動,所以近日好多跳蚤, 一般建議在做好除蚤工作後,就要對環境缺失改進,讓跳蚤宿主無法進入或在周邊逗留排徊,才能確實長期有效解決跳蚤問題。若小狗是自家養的寵物,小狗身上的跳蚤有動物用除蚤藥劑,可以到動物醫院那購買蚤不到滴劑,或帶至寵物美容店清洗,千萬不能用罐裝殺蟲劑或隨便拿著要往狗身上噴,否則小狗會有過敏或死亡風險.....

使用藥劑為經過環保署許可之環境衛生用藥來消滅環境住家跳蚤我們可以幫您服務,流浪狗的隔離或除狗身上的跳蚤就要麻煩您找專門除寵物身上的跳蚤-蚤不到之類的滴劑或噴劑!施工坪數越大,每坪單價就會越低,詳細報價可以來電諮詢。跳蚤處理我們很在行,以環保署許可的環境衛生用藥來為您除跳蚤,安全又有效,而且施工後可以有一個月的保證期,趕快來電洽詢吧!

怎樣清理寵物身上的跳蚤:http://www.seenly.com.tw/photo.php?act=pdetail&id=5&pword_id=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