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蟲文章 >> 蛀蟲 >> 文章內容

請問我家地板木蠹蟲(蛀蟲)是否可處理


問:我家房間是木地板,但裝修没多久就發現地板上有很多小洞且有白色粉狀物,請問是否為蠧蟲作怪,要如何處理?如要請貴公司幫忙如何聯繫.

 

答:就您所說的情形應該就是木蠹蟲(粉蠹蟲)沒錯,一般人常稱為蛀蟲,由於木蠹蟲都在木頭夾層裡鑽,然後把排泄的粉末推出來,所以會發現一堆堆粉末。 一般來說,市售的水煙殺蟲劑並無法有效消滅它們,因為無法將藥劑打入蟲孔深處,且對未孵化的卵沒有消滅能力,所以自己處理大都無法完全消滅,要完全消滅它們的話,要有專用的施工器材加上專業的藥劑,除了消滅蟲孔內的幼蟲及蟲卵外,還要消滅飛出來準備交配產卵的成蟲,這些當然要專業的除蟲公司才能辦到的。

蛀蟲的處理技術在於幼蟲及成蟲的控制都要兼顧,而且藥劑的選用上也要對,藥劑最好不要有驅趕效果,不然趕來趕去永遠殺不完,本公司採用的藥劑是沒有藥劑味道,它的安全性高,毒性會更低,殘效期可以更久。使用工具更不可以錯誤。否則處理時機延誤,數量越來越多時,可能要拆掉重新裝潢了。所以還是建議儘速由專業消毒公司來處理。


本公司採用特製灌注機具,可以讓藥劑沿著蟲孔觸殺它們,並在蟲孔內留下藥效觸殺及毒殺在含藥蟲孔內爬行取食之蛀蟲幼蟲。施工所需次數,一次即可,並有保固期。除蛀蟲費用要視個別案件評估,需要個別單獨估價,可以的話來電洽詢,在電話中問清楚一些相關資料,可以比較快為您評估正確施工費用, 並儘速為您約排時間處理蛀蟲問題。
您可以打電話與本公司約時間看現場的,看完現場再做細部規劃,施工時間方法與費用。蛀蟲防治專家:http://www.seemly.com.tw/photo.php?act=pimage&id=3